輪迴交叉與心想事成







是,很多事的發生,都是能量的運作。

能量也許不是你頭腦想像中的那樣。 這個閘門、接通這個、被那個影響,追究著表面的意思。頭腦的遊戲裡好奇無止盡,但好奇不會通往覺知。

發生了不順利、悲慘的事情,有些人以這一切都是「心想事成」定錨,雖然如此,但我總覺得,對不明白的人這麼說很殘酷。

宇宙與能量的運作有其秩序,人總是在追求一個明白。你吸收各種資訊:類型、人生角色、輪迴交叉、Color, Base, Tone...等等等等。然而,如果不能真正接受你輪迴此生的目的(或詛咒),看不到本來所是的位置,就會在能量上責怪自己、努力想活出別人的光彩,努力做心想事成的功課。這樣的人生很不健康。

所以說,放下頭腦,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。讓能量的運作一寸一寸找到自己,每一天,心想事成的觀察,只是一個提醒。

如果真的轉不出來,建議還是找一個值得信任的人類圖分析師,分析師應該能從頭到尾牽著你的手,遊歷一次你自己。

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