遁世者的離異 33.6



你的意識,是不是還停留在多年前已揮手告別的某種狀態裡?早已分手的戀人,卻無法釋懷。就像待在已遞出辭呈的公司,不支薪但仍守著那個老位子,早已不相關了,也不起身離開。甚至拿著資料夾找工程師討論事情,才發現資料夾裡竟然夾雜著私人日記,趕緊將它們一頁一頁抽出來藏好。 內心知道並不屬於這裡,卻期盼著總有一天得到真心邀請,讓你再回到原來的位子?

是因為沒有好好的告別嗎? 是因為內心還有遺憾嗎?並非如此,告別一百次結果也一樣。 是一種反正也沒別的事情要做的停留。彷彿人生,曾經的想望皆已體驗殆盡,眼前沒有什麼再能夠帶來更大的喜悅,停滯在此,只因沒有新的願望。

今天,宇宙訊息說的是:離異,撤退、放手的能力。 撤退,是從交戰的狀態離開,回到基地的行動。 將大軍的對外作戰力量帶回基地。你回到本來所是,重新整裝待發。放手並非無力,甚至都說了:集中力量在重振的決心,不再被持續的反覆責難剝奪力量。 具備放手的才能,才能真正享受隱私。 

體驗的完整過程,從入口到出口,也許是一天,也許一個月,也許十年,也許二十年,對某些人來說,最後能夠離開這個體驗全身而退,人生階段的轉移需要時間。於是今天,宇宙大能強調:在這裡,這裡就是整個體驗的終站了,你早已明白受苦的種種原因,也明白什麼行得通、什麼行不通。 放下不必要的期待,回到原本最初、自然的設定。你喜歡做什麼,就去做什麼,期待著什麼而停留,你就只能體驗到停滯、裹足不前。 

今天這張流日圖,看成一個人的降生,她是投射者。投射者的策略是等待邀請,等待真心的邀請,等待不是停滯不前。退隱並非躲避,遁世者隱居山林,是穩定扎根的行動,是遵循自己的需要,真正找回與過去離異的能力。
唯有如此,一切關聯的脈絡才得以展現,沒有結束就沒有開始,沒有開始沒有結束,在這個階段結束,在下個階段開始,透過接觸的行動,實現理想。




熱門文章